聯絡我們

我們相信運搬不只是人力的事,更是腦力的事。專注用最少的人力,創造搬運最大的可能性!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規劃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04) 2566-8713 (04) 2568-9840 service@chingkung.com.tw 428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267巷26號

公司簡介

ABOUT US

AXON 勤工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6年,以『勤勵創新,工藝絕匠』為目標,打開了台灣堆高機特殊配備的市場,過去 40 年來身為台灣首屈一指的推高機解決方案開創者,憑藉精湛絕佳的改裝技術、世代承襲的職人經驗,以及總是為客戶多想一步的貼心服務,可謂是台灣堆高機特殊改裝設備服務商的代名詞,長時間以來更是各大國內堆高機廠牌指定改裝廠。

近年回歸「用腦為客戶設想各種可能與不可能」的初心,希望讓運搬能配合人的思考而變得更加靈活,特別將累積 40 年經驗的數據資料庫雲端化,搭配自動化作業系統,發展出全新的人工運搬智能解決方案,一躍成為台灣最受業界矚目的智能運搬專家。

「我們相信運搬不只是人力的事,更是腦力的事。」 自 2021 年帶領研發團隊跨足無人自動化堆高機領域,透過精準的定位技術、無人堆高機的導入,讓傳統製造廠能藉由科技設備解決人力短缺及工時延長的問題。尤其結合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科技,推出「 AMR 自主移動堆高機」運用 SLAM 演算法,讓無人化運搬一機就能搞定,無須鋪設額外的輔助線路,即可達到 ±1 cm 的精準率。亦可在無人化搬運的過程中,透過系統串連,將廠房既有的自動化生產、物料系統、生產系統串接,不僅實現無人搬運,也一併協助企業達成廠房智慧化的目標。幫助客戶用最少的人力,創造搬運最大的可能性。
ANOUT US

發展歷程

HISTORY

1996

勤工成立

1999

成為加拿大貨叉品牌Kenhar台灣總代理

2000

成為全球前三大特殊配備品牌Cascade台灣總經銷

2002

引進德國Hoesch型鋼用於桅桿製造

2013

OEM英國品牌Bendi窄道式堆高機之桅桿

2014

開發出四節式特殊型桅桿

2017

柳工堆高機台灣總代理

2017

成立 AXON 品牌

2018

開發新型堆高機升降系統安全裝置計劃

2018

啟動堆高機IoT監控系統計劃

2019

堆高機桅桿安全裝置獲得液壓缸緩衝控油裝置專利

2019

與裕隆汽車合作開發SMART CUBE堆高機監控系統

2020

獲得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2021

帶領研發團隊跨足無人自動化堆高機領域

2022

「中小型製造業接班傳承數位轉型」書面審查通過

EXPLORE THE FEATURES

領先業界設備改裝經驗

站在客戶角度理解實際需求,由研發團隊整合產品設計與生產技術,依貨物、貨架尺寸以及堆高機品牌及型號,進行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搬運狀況之需求。

EXPLORE THE FEATURES

顧問式整合銷售模式

透過多年實務經驗,於不同產業類別,協助客戶評估可預期之執行困難並提出解決方案,全方位地評估場地與使用習慣,協助每位客戶擁有最佳運搬及物流體驗。

EXPLORE THE FEATURES

客戶管理服務系統化

每筆成交訂單皆透過系統化管理,由專屬客服定期針對使用狀況進行追蹤,並於保養期限主動提醒,維持設備運轉功能。針對維修故障,也將由專業維修團隊為你進行查修服務。

EXPLORE THE FEATURES

不斷優化創新產品

AXON 在產品、技術創新上持續耕耘,真正能夠降低客戶運搬成本。帶領研發團隊跨足無人自動化堆高機領域。持續進化致力協助客戶用最少人力,創造搬運最大的可能性。